登录

欢迎您访问禾博医药研究数据平台。本平台依托研究电子化数据采集系统REDCap (Research Electronic Data Capture)、访优随访小程序(FollowU)、R语言、Python等构建临床研究电子数据采集、管理与分析云平台,实现从数据采集、存储、分析、作图的一体化功能整合,助力医学研究。点此链接 了解REDCap系统使用指南;也可点此链接 与禾博医药团队取得联系,申请账号。

请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。如果有困难登录,请联系 HerbMed Institute(15258827782).


用户名:
密码:


欢迎使用REDCap!

REDCap是一个安全的网络平台,用于构建和管理在线数据库和调查。 REDCap简化的流程为快速创建和设计项目提供了大量工具,可以根据任何数据收集策略进行定制。

REDCap提供自动化数据导出程序,可以无缝地把导出数据下载供EXCEL及常见统计软件(SPSS, SAS, Stata, R)使用。同时也提供了内置项目日历, 进度计划模块, 自由报表工具, 以及其它高级功能,例如:分支逻辑,文件上传和计算字段。

要了解更多REDCap的细节请观看 简介视频(4分钟). 如果你想查看其他REDCap速成视频教程,及其功能概况,请参阅 培训资源 页面.

警告: 如果您收集的是人体试验的数据,项目需要通过伦理委员会的审查和批准。

如果您需要帮助或对REDCap有任何疑问,请联系 HerbMed Institute(15258827782).

REDCap特点

在浏览器中快速、安全地构建在线调查和数据库. - 在任何设备上通过安全登录来创建和设计您的项目。不需要额外的软件,随时随地访问.

快速,灵活 - 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从项目创建到开始数据收集。任何时候都可以进行自定义和更改,即使在开始数据收集之后亦是如此.

高级表单设计功能 - 自动验证,计算字段, 文件上传, 和分支/跳转逻辑。

多样化和灵活的调查分发选项 - 为您的调查对象使用电子邮件或电话号码列表,并通过个性化消息自动与他们联系,并反馈状态。或者为大量电子邮件的匿名调查创建一个简单的链接,在网站上发布,或者在传单上打印.

数据质量 - 使用字段验证、分支/跳转逻辑和缺失数据代码来改善和保护数据输入期间的数据质量. 打开数据质疑,自动识别并实时解决数据差异和其他问题.

自定义报告 - 创建自定义报表以生成报告查看聚合数据。利用内置的基本统计数据和图表查看描述统计.

数据导出为常见的数据分析软件包格式 - 将数据导出为PDF或CSV数据,以便在SAS、Stata、R、SPSS或Microsoft Excel中进行分析.

安全的文件存储和共享 - 通过文件存储库功能和文件传输工具来上传任意类型的文件,并与他人共享. 同样适用于导出的文件以及通过上载功能上传的内置文件.

基于数据的触发器和警报 - 根据输入的特定数据或具有特定答案的特定问题,通过电子邮件、文本或电话向您的团队或其他相关人员发送实时警报和通知.

连接到其他资源 - 使用内置功能 (API) 将数据移动到项目中或从项目中移出。构建您自己的自定义软件开发功能,以将您的项目连接到其他系统.